返回主站|保存桌面
1级品牌

ATE ELECTRONICS

电阻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ate制动主缸顶级工艺行业标杆德国进口液压配件
ate制动主缸顶级工艺行业标杆德国进口液压配件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9ate制动主缸顶级工艺行业标杆德国进口液压配件 
品牌: ate
最小起订量: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4-03-05 16:10
 
详细信息

制动主缸

顶级工艺,行业标杆

精益求精,新型活塞式制动主缸设计方案

我们是精工制造的专家,我们追求的是整体质量的提升,从不满足于单一领域的突破。

 

结构紧凑,分量更轻。

体积越小,空间利用率越大!活塞式制动主缸的紧凑结构大大节省了安装空间--同带中央阀门的传统主制动缸相比,活塞式制动主缸的配件数量少了一半,因此重量轻了几乎20%

坚固耐用,使用寿命长

ATE制动主缸使用了小型密封件,个头娇小的密封件可以有效防止弹性形变的发生。ATE主制动缸的另一大优点是制动液耗液量少。

ATE制动主缸的密封盖安装在它的外壳里,以达到防尘目的,这样一来密封盖本身也不易受磨损。

 

可与制动防抱死系统配套安装

如果车辆安装了制动防抱死系统,那么汽车厂商对于主制动缸的要求就会十分严格,ATE活塞式制动主缸正好可以满足您各方面的需求。

 

特性 & 优点

制动液耗液量少

压力回路与浮式回路之间压差小

放气性能良好

防尘耐磨,效果持久

使用寿命长

最后,ATE采用了大陆汽车的原装制造工艺。

技术数据

中央阀门处安装了制动防抱死系统

节流量少,有效防止节流后抽气现象的发生。

ATE制动缸分为不同类型,例如其中一种是带制动液扩容器的制动缸。

20037月起ATE制动缸的外壳喷涂不再采用含有Cr+6的喷涂材料--完全达到EU ELV标准。

液压配件适用范围广

ATE液压配件适用于所有欧洲主流车型--每款零件都是ATE多年行业制造经验的结晶。

不论是刹车卡钳还是刹车软管--ATE为您提供的配件总是合乎心意,适配性良好安装严丝合缝。在任何情况下ATE都会带给您强力可靠的刹车性能。

 3.5.11-5

王钶深
QQ:2455880176 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手机:18510519230
电话:010-64714988-191
传真:010-84786709-667
邮件:2455880176@qq.com
王钶深邮箱:2455880176@qq.com电话:010-64714988-191王钶深微信二维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