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保存桌面
1级品牌

ATE ELECTRONICS

电阻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德国ATE ELECTRONICS电阻器 CS系列
德国ATE ELECTRONICS电阻器 CS系列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94德国ATE ELECTRONICS电阻器 CS系列 
品牌: ATE ELECTRONICS
最小起订量: 1 个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07-27 11:45
 
详细信息
德国ATE ELECTRONICS电阻器 CS系列
杨文辉
QQ:2850590598 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手机:18301216381
电话:010-64717020-118
传真:010-84786709-666
邮件:sales11@handelsen.cn
杨文辉邮箱:sales11@handelsen.cn电话:010-64717020-118 杨文辉微信二维码
ATE 线绕电阻器CS系列参数说明:
特征:线绕电阻器,硅酮涂层2 W至15 W,易于更换玻璃搪瓷电阻,而不会增加成本,也不会降低性能。整个组件均涂有多层有机硅涂层,以提供电线保护形式-55°C至+ 350°C。
通过严格的公差,极低的温度系数和在恶劣的环境条件下的操作稳定性,可以提高性能。
陶瓷芯化学惰性和无心接地以确保均匀性,选定的线材以及端子之间完全焊接的施工结构,因此具有高度的可靠性。
 
ATE 电阻器的范围:
①CS系列电阻器(从2 W到15 W),由于原材料具有的质量和可靠性,可以取代陶瓷漆包电阻器,具有好的性能。
②RB系列电阻器(从10W到250W),带铝制散热器,在相同功率下,工作温度可低1⁄3 – 1⁄4,尺寸减小。
③CS和RB系列的特殊电阻器可以提供特殊版本(用于高脉冲负载,抗导电,保险丝,具有严格的公差..)和定制端子(高电压,带紧固件,螺钉等)。
④SR对称电阻器(10 W和13 W),用于电解电容器的电压和放电分压器。
⑤PR 厚膜电阻器(100 W 至 800 W),由于其寄生电感低,适用于缓冲器和滤波器等应用。
德国ATE ELECTRONICS电阻器
按伏安特性分类:
对大多数导体来说,在一定的温度下,其电阻几乎维持不变而为一定值,这类电阻称为线性电阻。有些材料的电阻明显地随着电流(或电压)而变化,其伏—安特性是一条曲线,这类电阻称为非线性电阻。非线性电阻在某一给定的电压(或电流)作用下,电压与电流的比值为在该工作点下的静态电阻,伏—安特性曲线上的斜率为动态电阻。表达非线性电阻特性的方式比较复杂,但这些非线性关系在电子电路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。
 
德国ATE ELECTRONICS部分型号示例:
ATE ELECTRonICS RB10
ATE ELECTRonICS RB25
ATE ELECTRonICS RB50
ATE ELECTRonICS RB75
ATE ELECTRonICS RB101
ATE ELECTRonICS RB150
ATE ELECTRonICS RB100
ATE ELECTRonICS RB250
德国ATE ELECTRONICS电阻器 CS系列